close

繼上次的動作檢證版後,
這次是體驗版的食用心得感想。


一開始的劇情是在敘說各國的情勢還有地方的由來,
各國的人都為了能踏破高塔,
及自己的利益,
取得永劫的樂土,
也就是所謂的理想鄉。
來到這個幻之都中。
其中,幾個人就在申請進入塔時相遇了,
就在主角的勸說下這些人組成了隊伍一起往高塔推進。
當然,因為各國本來有些國家就是處於對立的狀態,
所以這支隊伍的關係當然不是很和諧的。
他們能夠順利的繼續下去嗎。

這次的體驗版除了有了劇情,角色配音外,迷宮也可以走三層了。
一開始有給3點sp點技能。之後每升1級有1點的技能點。
體驗版是沒有委託可以接的,只能走主線迷宮。
等級上限是10級。
等級對攻擊力防禦力的差異還滿大的。
技能的話,如果看過我另外的那兩篇,就可以知道技能可能是沒辦法全部學的,
所以要趁早規劃,才不會遺憾。

系統的部份,
我還是覺得放狀態的技能放了後沒有標示出角色現在的狀態很不方便,
都不知道技能可以持續到什麼時候。

"中斷"是個很方便的系統,
因為在迷宮裡沒有記錄點無法存檔,
所以想關掉遊戲等下再玩的話就可以用中斷,
之後在標題選continue就可以繼續了。

錢實在不是普通的難賺,
回復藥實在是非常會掉幾乎每場都會掉= ="
所以其實不選用祭司入隊伍的組合應該也是不用擔心吧~
(我不想讓主角學補血囧)

人物的部份,其實這款的女主角,個性都不太吸引我(汗
主角是個愛搭訕然後專長是口說的人。
祭司的個性倒是讓我太訝異了....

迷宮的部份,第1.2階都很短,
第三階開始就比較大一點了,還有機關要解除。
而且,第三階還分了兩層。
每一階的最後都會有隻BOSS要打,
其實沒有特別強多少,靠著5人圍毆不難獲勝。

大至是這樣~
待發售日那天吧XDD
另外,這款的口味有點重,也就是糟糕度頗高,換句話說,實用性高?!

如果有人也想要在這發售的前一週先玩看看體驗版的話,
請到官網下載

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2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