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育和樂還沒寫,
這篇是關於樂的。
也就是北歐到底有什麼好玩會讓我覺得一生中不可不去。

丹麥
一下飛機發現空氣很好,不像其他有些標榜空氣好的國家是只有郊外空氣好。
這邊連城市內機場旁空氣都不錯。
主要是他們汽車都使用電動車的關係。
是個初次體驗北歐的生活民情的地方。
由市區內的蒂佛里樂園還有街上的情況就能感受到這邊的生活情況。
當然碼頭那邊還有安徒生像是一定要看的。
有很多特別和漂亮的建築。
這邊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腓特烈堡周糟的景色。
非常的漂亮。
城堡內展示的內容也非常不錯。
這邊最特別的是這邊的離婚率奇高...
還有沒有投資移民。

瑞典
比較特別的國家,跟瑞士一樣屬於中立國。
剛好似乎有不少人瑞士和瑞典傻傻分不清楚=w=
不過對於這個國家我也沒有留下很深的印象。
這邊主要是斯德哥爾摩市是一個很特別的城市,
還有戰艦博物館讓人讚嘆它的工程耗大。
在幾個國家中感覺這邊是有最多流行的東西&熱鬧的(可能是錯覺)

芬蘭
以清廉的政府著稱。
是個處處是森林的國家,
小丘陵和森林還有湖泊大約足以描述這個國家。
這邊的人血統偏俄國和東歐那邊,所以也算是比較特別的,
多存在著一種堅強、外表冷漠但是比較熟之後很熱情的個性。
獨木舟遊河是個不錯的體驗,這邊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聖誕老人村。
這邊讓人感覺的氣氛真的很棒,

挪威
對我來說,其他國家可以不去,就這邊一定要去。
峽灣真的是美到讓我覺得這已經不是人間的境界。
冰河非常意外的漂亮,
之前看照片以為就是藍藍的一片而且,
但近看卻是多麼的美麗和壯觀。
還有北角的夕陽時的天空。
看到時只感覺跑那麼遠到北角這荒郊野外值得了。
這邊的人有著與自然和平共存和樸實的個性。
也因為如此,有時會讓人感覺道路很不先進&建築擺設都很簡單。
但我個人是超崇尚這種自然的生活。


其它是要特別感謝我所參加的旅行社=>歐雅旅行社
精心安排的住宿讓我們很多天都住在一走出房門就是超美的峽灣或是可以俯瞰山腳景色還有森林步道。
還有餐餐大魚大肉讓我胖了不少....
還有一些額外安排的追加行程。
也謝謝領隊李大哥的詳細解說和給與我人生的建議。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2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