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系統
系統架構:6
穩定度:9
耐玩度&遊戲性:4

劇情
劇情設定:8
劇情整體:6

畫面
畫風:7
畫質(解析度):9

聲音
音樂:6
配音:8

其他:6


總分69

系統方面,我認為缺點還不少。
玩一遍之後第二輪就覺得有點無趣。
畢竟他販售時沒有像鍊金術士或其他那種經營遊戲一樣
有著開店讓人來買的過程。
研究的方面也是純粹在拼S&L大法。
策略的部份算是有一點點吧,
何時要儲存資金之類的。
綜合起來我認為遊戲性和系統可以再加強。

劇情方面,
如果扣掉策略的部份,
劇情可以說是非常短。
但是其實劇情在某些部份還滿讓人感動的。
像是開頭那邊,舞依線最後,真琴線中間...

畫面的話,這款遊戲解析度滿高的,可設定,
畫風算不上是我喜歡的,但是還不錯。

音樂部份普普~配音主角外全有。

如果劇情能夠多一點的話,不用經營系統,
這款也應該能成為良作。或是經營系統再改善一下這樣。


最後,我要說 我真的好討厭リゼット阿~~
跟美咲一樣有著不"素直"的個性,
但是卻一天到晚在扁主角。
然後又很自負。

角色喜愛度=>
舞依>美咲>真琴>リゼット


相關文章

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2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