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我的預收遊戲列表
有稍微按照本命度順序排列的XD



官網
G網
日期:4/24
類型:SLG
體驗版食用狀態:食用完畢
胡言亂語:已經有寫另外一篇介紹了,這邊就不多說,是個期待滿點的遊戲。


官網
G網
日期:4/24
類型:ADV
體驗版食用狀態:未食用
胡言亂語:MoonStone的新作當然是必收囉XD 不知道這款會不會跟上次的Clear一樣大容量,
不過硬碟怪物看多了,也換大硬碟了,沒在怕的啦~
pv影片很有趣,OP的歌手是佐藤ひろ美×NANA


官網
G網
日期:4/24
類型:ADV
體驗版食用狀態:無體驗版
胡言亂語:ALcot的新組?!子公司?!的第一款作品,官網有點簡陋,會收這款的原因是人物的介紹有點吸引我XD
不過沒體驗版也不知道好不好就是了。算是個觀望中的作品。不確定會不會收。


官網
G網
日期:4/24
類型:ADV
體驗版食用狀態:無體驗版
胡言亂語:也是觀望中的一款,劇情背景也是社團,而且還是廢社危機,總感覺這類的作品滿多的了。
外加我對弓道服沒有特別的興趣。
沒有體驗版,不知道這款如何,有時間的話就會收不太有時間就跟上一款2選1沒時間就兩款都不收~


官網
G網
日期:4/24
類型:ADV
體驗版食用狀態:無體驗版
胡言亂語:這款是Fan Disk 外加一個新角色,應該就是之前在跟主角講電話那位。
可能只收圖吧。因為本作劇情其實普通而已,但圖和音樂都很棒。所以這款只收圖


官網
G網
日期:4/24
類型:ADV
體驗版食用狀態:食用中斷
胡言亂語:恩~劇情的步調我不喜歡,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玩了會想睡覺總之不合我口味這款直接掰掰=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2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