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風之力大大給的體驗帳號~


在台版上市之前,總算體驗了美版。
總共玩了三個職業。
大魔導士,戰鬥祭司,劍術大師。
我只打算玩補和坦所以就玩了這三個職業。

戰鎚的補師滿特別的,
要同時鎖兩個目標,
敵人和要補血的對象。
因為有那種給敵人傷害同時用傷害來補目標的血的技能。
這也是會造成手忙腳亂的原因XD

大魔導士
採用陰陽太極系統。
使用攻擊魔法,會儲存陽能量讓補血輔助魔法施法時間變短。最多累計5次。
使用補血魔法則相反。
由於這個系統,讓這個補師有不用施法時間的瞬間大補和瞬間復活。
但是也因為這個系統,常常會手忙腳亂,或是有時候跟本沒空去管這個系統XD
我玩到10級而已,後來的玩法都是,
打怪就狂放攻擊技能就對了,可是要讀法好煩,這個職業dot技能還不少,
所以怪沒辦法很快的打死,這也是我不想繼續玩的原因。
戰場/RVR話,我的玩法是用放法術=>tab=>放法術 連續一直用。
這樣來累計太極陽的能量,之後就可以使用短施法時間補血或瞬間補血。
放的法術是雷擊那個dot。
大魔導有著不錯的攻擊法術
不過還真的有點軟,
感覺是三個補裡最軟的吧...
施法距離很多都是100碼,100碼有多遠...我有拍照片阿~~還我圖來~~

戰鬥祭司
採用RF能量系統
攻擊用ap 補血用rf 也是有例外。
拿雙手鎚打人其實還滿痛的,不過rf就常常不夠用,如果想要補很多人的話。
專心補坦和自己應該就還好。單手鎚+書 的書會有自動回復rf的效果。
有很多的團補和hot技能,但是沒有單體大補,唯一可以靡補的就是神聖突襲這個招式。
非常威的一個補血攻擊技,連續對敵人造成傷害 施法中可移動,
補目標造成敵方傷害血量360%的血(好像是360吧有點忘了)
所以把力量稱高,打人就痛 補血也多。
整場打下來補血量和傷害量都滿高的。
一直到了1x級學到了ae技,rf能夠有效的取得。
打怪也可以拉個4~5隻用ae打。(記得要放自己hot配合神聖突襲)
是個爽度滿高的職業,能補能打穿中型護甲,一點都不軟。
不過滿容易被表被圍歐的,因為是近戰常和坦在前線,沒有盾所以常常會被鎖定著打。
別忘了跟坦要個gaurd 幫忙分擔50%傷害。
如何控制rf和正確的切換補血目標是很重要的地方。
後者可靠ui解決。
不過我常常看到人沒血就給hot補到都沒rf補坦了(死

劍術大師
採用連舞系統,有三個姿勢,
技能除了核心的之外,大部份用了會變成另一個姿勢,
第二和第三階段姿勢的技能就會因此受到限制不能一開始就一直放。
第一階段大多是直接單體傷害或單體傷害+dot技。
特別要講的是攻擊系的那招,不可被招架,真是不錯用XD
不過我是走hoeth的沒什麼在用這招,都是拿來補最後一下的。
第二階段的技能就很多樣化了,有加招架率的,有ae技,有減人士氣的,緩速的
都是有傷害值的技能。
我最常用ae 再來是緩速和加招架 ae..因為我是點hoeth的有加成= ="
緩速就不用說了吧,貼人 救人 欄人都好用。 加招架率被盯上就會用。
第三階段的技能都不用ap(我目前沒看到要ap的)
然後也滿強的,
有加上爆擊後增加額外傷害的技能,
有給與傷害減低對方攻擊的技能,
還有最重要的,打飛周圍的人的技能。
這招真的超爽,把人打下山讓他摔死真是一大樂事。
救被打的補也很好用。
另外一個特色是劍結界,
總共有三種各系各一個,幻影(vaul),自然(keith)還一個是什麼名字忘了(hoeth)囧
幻影是攻擊有25%機率對自己放出吸傷害盾,
自然是攻擊有25%機率吸範圍內敵人的能力值(隨機吸)
是範圍喔,所以很威的這個。
另一個是攻擊有25斃機率降低敵人抗性。
衝前線敵人堆還是交給碎鐵就好,除非都沒坦不然劍術大師其實還滿不適合衝陣的。
在隊伍前方是沒問題的,衝敵人堆亂人就有可能點問題了XD
這原因是,補師很不常補劍術大師..(默
穿著長袍鱗甲的精靈看起來這麼不像坦嗎...好歹我有拿盾耶。
希望台版不會這樣囧
比起另外兩個坦的輔助隊友,劍術大師較多降低敵方能力的技能效果,
而且單獨對上對方的坦勝率很高,在中線救被打的隊友,貼死要逃回去的敵人也是不錯的。
我通常是在前方打+ae 看到有敵人突進要打後面的補就會回去救,前方就交給其他坦了。
因為是坦 別忘了要gaurd補或是被打的隊友這樣。
很多劍術大師都是拿雙手劍的。但我偏好拿單手+盾。
存活率高,打怪拉怪用ae也可以拉比較多隻。
坦沒血退到後方記得要轉身放hold the line這樣隊友都會有效果。
這還滿重要的,沒幾個人會這樣做。
感謝風之力大大的教學。
台版應該就玩這個職業了。

戰場(sc)
T1
矮人:三個點,一開始從左邊門進去,會分兩條路,中間的那個必搶,左邊的幾個人去佔點就好。
特別是坦請走中間那個,補到是可以考慮走左邊然後等下在上面補血。
人類:很常打的場,三個點,一開始衝第二個點,第一個就交給最後的隊友。能打下第二個點其實就沒什麼問題了XD
這個場還滿容易一面倒的。有補坦配合好的話,可以殺到敵人家門口,超爽!但要小心第一個點被偷。
精靈:兩個點,同時控制兩個點可加分,會引發核彈。一開始搶下左邊的點,要留人防守,2個以上。
這個場算是難得需要防守旗的。
其他人去對方那邊拔他們的點,拔到控制兩個點就繼續站旗那,然後發現有綠光就打喊hide!!!XD
之後去找掩護,等核彈爆了就會死一票人,旗會重置,這時再出來馬上搶下敵方那邊的點。

T2
矮人:最常打的場,一開始就衝中間等指示物出來,要背指示物可加分,但是一直損血,會越損越多。
殺掉拿指示物的人 會掉落,沒減的話過一陣子會重置。這個圖也是考驗坦補,很容易一面倒,殺到對方門口讓他們復活不敢下來,但也是有55波的情況。
人類:巨魔戰場,中央山上有旗,要背旗去三個劇點放,右上方有寫時間,過時會重置,。旗在被放回去但還沒重置時過去那區好像會變小雞變過兩次= =" 這個場把人打下山很爽XD不過基本上還滿不喜歡這個場的。
精靈:很大的場地,其實就是山口山的戰歌嘛!旁邊的攻擊炮台可以用。這場玩的好同樣也可以殺到敵方復活不敢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2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