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要去下載更新檔,我用的是ver1.03
因為有個戰鬥打完了無法結束才去下載的。
結果更新檔更新了不少的東西。
像是育成階段,
有寫出各屬性的功用,
之前還以為琉璃不用加攻擊力,沒想到跟她的回復力有關。

還有裝備有寫出詳細的屬性及可裝備角色。
戰鬥的部份,派兵數多少會有幾隻兵,hp多少也都寫了出來,
選戰場的介面也稍微調整了一些。
然後就是戰場bug和劇情語音部份問題的修正。

用no dvd的人更新完後要找新的no dvd檔。


第一輪4個角色只會有琉璃和桔梗線兩種可以選擇。
關鍵在於先前的那些選項,
最重要的選項在桔梗被抓走那邊,
選"只是因為同伴而擔心"的話比較可能是進琉璃線,
選"怕喜歡的女人被侵犯而擔心"的話比較可能是進琉璃線。
之後要走這兩人路線,最後請選"本隊"。

第二輪4線都可攻略後,
如果要走結衣或花鈴路線在第11章請選"搜索隊"
然後兩個人的分岐在第12章跟誰行動就是進誰的路線了。

------------------------------------------------------------------------------

升級配點雖然我是平均型的配,
但是建議第一輪
不要加統率(源十郎可以點一些)
不要加太多的機動力
盡量加攻擊
體力多加一些

因為第一輪錢太少了,要到後期才會錢很多,
不過後期錢又要留著第二輪用。所以統率加了兵沒錢派不了那麼多沒什麼用。
機動力的話其實很微妙,說是加攻速和移動速度,不知道為什麼要加很多才感覺有差。
要加的話第二輪再狂加吧~

體力直接影響到帶的兵的最大hp,
所以要優先加。
角色能力會影響到帶的那隊的兵的能力!

第二輪的話有兩種繼承
如果是選擇完全繼承的話,角色等級、能力、錢、道具、戰場會全繼承。
如果是選擇強化繼承的話,他會等級、能力、錢、道具、戰場全洗掉
但送一些角色初始點數,像我最後32級,他給了我16點在1級的時候。
最後我選了完全繼承=口=

第二輪配點就隨意了,不喜歡就直接買重置道具洗掉吧。
各屬性最大值是99。等級50
如果是選完全繼承的,劇情戰鬥2x級前的戰場
角色隨便帶個2~3隻就可以100%生存碾過去了(笑
練功戰鬥可以直接選高級的練,約1~2次升1級。

最重要的是,最後記得在
選完繼承方式他提示要存檔然後點中間那個選項可以回標題畫面時要存檔。
沒存檔一切就砍掉重練了XD
回標題後讀取這個存檔就可以以繼承方式開始重新遊戲了。

第二輪玩完(花鈴線)50級選擇強化繼承是給我20點
繼續選完全繼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2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