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回家差不多一點了,
吃飯吃完就開始抄些路線圖之類的,
準備東西。
高鐵網站的接駁車的資訊連結掛了...
害我找了老半天,
弄好都3點多了,
去坐45分的接駁車。

原來高鐵車站這麼的偏僻,還上了快速道路才到orz
進去後馬上聽到很機的廣播...
"各位旅客您好,今日5點36分之前的列車對號坐已售完,感謝您的支持。"
哇哩勒....
衝去買自由坐怕晚上沒位子坐順便買了11點的對號座。

----累計燒錢金額:1350----

買好了就趕著去坐15的車,
才上樓梯就發現已經排了4排= = "
於是拿出psp慢慢排慢慢玩....
車來了~滿了~走了~(遠目
下一班36分的來了以後又滿了(遠目
這時候我排滿前面的了,想說等下有位子坐了,
再下一班52的來了之後,上車了,
結果....我前面的人把最後一個位子坐走了。
真衰~只好站50個分鐘= ="

----累計站立時數:約1小時----

高鐵還真是快,一下就到了,
雖然是50分鐘但是實際感覺的話只有過30~40分左右而已。
只是台灣的高鐵.....為什麼會跟國外的差那麼多。
車子會晃阿....日本的和德國的都不會...無言。

到了之後傻眼,台北車站整個爆滿了人,
擠去捷運那邊排隊買票,
下去剛好有車,衝進去就關門了(笑
車上人一樣非常多,台北的6點就是這樣嗎?真可怕。
幸好只有坐個4.5站。
公館下車,這是第三次來了。
出車站發現台北沒有台中冷orz
趕去台大體育館,邊走邊吃晚餐-不糟糕的鮮濃豆漿700cc(爆
走到了以後,6:12分,邊排隊,旁邊一堆賣螢光棒的,
買了兩支,當然是ゆい的粉紅色(笑
剪票速度很快一下就進去了。

----累計燒錢金額:1450----

進去後去廁所...又傻眼了,
我第一次看到男生廁所排了20幾個人,
果然這演唱會女生用手指就數的出來了= ="
我旁邊就坐1個XD
排超久的。之後進場,
6:20分。
找到座位後發現還不錯,
除了2500的外,
另外三個價位的座位跟本差不了多少。

6:40分
榊原ゆい出場了,
穿著桃紅色上衣還有粉紅白色裙子,
裙子裡是紅色的短褲,我看的真仔細~(眾毆
馬上全部的人都站了起來。
一出場就是3首,
唱完介紹舞者,還有講話。
說了你好和謝謝,講得滿可愛的XD
她也顧慮到了或許有人聽不懂日文所以
說她講話算滿快的,聽不懂的話很抱歉,
講話的時候有時候還會盡量放慢,真貼心。

繼上次的杉田智和我全部都聽不懂後,
這次居然幾乎都聽的懂了,原來日文多讀一年可以差這麼多....
她還有秀肌肉雖然小小的一隻但是看起來像是有肌肉的喔XDDD
說為了練體力有做伏地挺身,不過最近沒做了,
因為在日本女生做著個很奇怪。

之後繼續唱,4首還是5首吧。
她果然很厲害,邊唱邊跳全場走都不會喘的。
然後最後三首,她還跪下來鞠躬說謝謝大家今天過來,
希望最後三首大家拿出所有的活力high下去吧~

我還以為今天聽不到電波歌了很可惜,結果,
最後三首的前兩首都是XDD
不過在現場聽卻是一點都不電波。
chu~chu~
超萌的!!!全場也high翻了。
結束了的時候,大家仍然喊著安可,
過了一陣子她出來了,穿上了這次活動的記念衣。
兩首安可曲。真的結束了

發現她的歌有8成以上是音樂一出來就知道是哪一首的,
不知的大概都是動畫的歌。
ゆい的給人感覺和我想像的差很多,
也許是她遊戲配過太多傲嬌角色了,
沒想到她是可愛那型的。
現場聽和聽音樂聽起來的差別並不大。
有差的地方大概是音樂聽起來的聲音比較有特色?!
然後她喊へえ!的聲音好可愛。
一直很期待她唱Aqua Voice這首,
因為我很想大叫深緒(みお)刺身的...
結果沒有唱這首歌,殘念。

8:10~8:30是休息時間,
廁所老樣子爆滿= ="
30分実里一進場,
讓我非常意外的是她的人氣似乎比ゆい還高,
看來涼宮在台灣果然夠紅!
剛剛的螢光棒顏色滿雜的,
現在幾乎整片都換成藍色的了。
她穿了藍色的衣服出來,
2500元的日本人區暴動了,
みのり!みのり!的一直喊連牌子都拿出來了。
一樣唱完三首講話,
她講的聲音再加上那群熱血粉絲其實有點聽不懂在講什麼orz
介紹台北愛樂交響樂團出場,

繼續唱歌。
唱了3首後跑到後台去了,應該是換衣服,
這時交響樂團演奏她的歌。
中間那群2500的日本人一起唱,
真是夠威的,演奏3首3首整首都會唱。
過了15分鐘,換真久,
大家又開始狂叫みのり!了
結果她換了綠色的衣服出場了,
這時交響樂團的就下場了。
這...15分是給他們串場表演的嗎= ="
後面的歌越唱越high,
副歌大家幾乎都會唱了,都是名曲呀XDDD
唱到10點左右結束,一樣有安可曲兩首,
她換上長裙+黑色記念衣。
大家high到體育館的地板都在震。

結束了之後,
ゆい出來和她擁抱,兩個人一起走伸展台,
並且感謝大家。
10:12分演唱會結束。

実里的聲音讓我滿意外的,
超細超柔超好聽,
而且整體感覺是可愛又帶有氣質。
唱歌跟音樂聽起來差的有點多,
現場聽會發現她的爆發力超強的,
而且不用怎麼跳走一走轉圈圈全場就超high了。
她的歌我算是比較不熟吧,除了新專籍和那些名曲外,
有些歌完全沒聽過。
我最想聽的Say you?
則是被交響樂團演奏了,沒有唱。
又是殘念。

真不知道ゆい的感想是什麼,
実里的歌幾乎每首都有人跟著唱,
ゆい的大概只有2.3首吧。
不過說實在的
ゆい的歌非常適合遊戲的op或是插曲,
実里的歌卻是比較像是普通的好聽歌。
各有各的特色。
要說的話我覺得ゆい在準備上下了比較用心XD
因為改詞唱得很順,還一直說"謝謝",
而且也固及到了大家對日語的了解程度。
超棒的~

看完後第一個衝出體育館去趕11點的高鐵。
用極速走到捷運站大約是10點20,
坐到台北車站走到高鐵那邊10:30,
好像太早到了囧
psp拿出來繼續玩,
玩到45分車來了(真早
走上去坐,
發覺前後左右都沒人 = ="
自己坐三個位子~爽~
11點55到台中,
坐12點10分的接駁車,到家差不多1點。

----累計站立+走路時數:約5:30小時----

演唱會聽完超熱血,也超開心,
但是因為站太久脊椎實在是很痛,
一度還以為我會動不了。
看來這種活動還是不能常參加阿。

真的很感謝開拓動漫,
能夠辦這種演唱會,
在台灣,ACG一直不能被所有的人接受,
但是仍然有人願意籌辦,
也有非常多的人來參加,
就像電玩小魔女小嫻說的,
她相信玩電動的小孩都是好孩子。
我則相信,
喜歡ACG的人都是好孩子,
寧可做為一個被人批評的宅男,
也不要做一個完全不考慮自己做的事會不會造成別人困擾的人,
或是只會在那裡嘴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2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