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年多次的猶豫及放棄下,
這次終於要下定決心考轉學考了。


目標還是東海,日文系。

這次要考的原因是,文學院真的比較適合我的個性,
然後日文對我來說,一直以來學得還算順利。
我實在不想待在這麼一個"熱門"的科系。
所以就決定轉了。
甄試的學生不能轉系,而且日文系好像也不收轉系生,
所以只好用轉學考了。

這樣一來,我就要從大四變成大二,
想當初,大一的時候,還在覺得峯哥奇怪,
幹麻要大四的時候又重考。
現在的我大概能了解那種心情吧。

很久沒有碰英文了,這下得好好重新複習了。
我不會後悔我當初推甄進東海資管。
雖然我仍然一直覺得這是一個爛班,
我還沒看過哪個系的班是這麼爛這麼沒公德心的= ="
但是由於進了這邊,在大一的時候能夠開始接觸日文,
慢慢的一直學上去,到現在的輔系,三年日文。
在資管的這三年(未滿)讓我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科系和自己未來的目標。
所以說,我不會後悔當初選擇的決定。
希望這次的決定在未來,我也能再次說出我不後悔的這種話。

最後,當然還是希望轉學考順利,
沒考過一切都沒得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21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